第四天是個人行程去見韓國朋友~~

我們約在江南見面,江南和江北真的截然不同

江南的就像台北的東區和信義區一樣,有新城市的氛圍與氣息

但江北完完全全舊城鎮和新都市有所結合的地方

很有穿越時空的感覺!!

在江南還可以看見許多包著紗布的少女們在街上走動,實在是太酷了!!!160.png

29號第五天,我前往北村三清洞

我和旅伴們約在北村

三清洞大道真的超級美的

我實在無法形容身在三清洞的感覺

真的深陷韓劇的場景裏頭

中午和旅伴一起吃了有名的「먹쉬돈나」-吃休錢走

店家門口有許多報章雜誌的介紹,旁邊有木椅是等候區

好險當天吃飯的人不多我們算排的蠻前面的

其實裡面店面很小大概不到十桌,但翻桌綠蠻高的

所以也不用等很久優~~

你在外面等的時候,阿珠媽會先把菜單給你點,進去之後他們拿到菜單,到出餐不需要等很久

菜單在此,請參考↓

我們點的是海鮮底加點泡麵和炒飯

其實上菜很快所以翻桌率很高,不用擔心在外面等很久

吃完後因為我們還有點炒飯

阿珠媽說不要全部吃完

加了飯後拌炒就變成這一鍋了

好好吃到翻了~~

因為我太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(佈滿蜘蛛網)

他們早在已經搬出小巷子囉~~

實際店面我也還沒去過,所以也不多做介紹囉~

今年會再去韓國一趟,再去吃吃看新店舖和老店面也沒有不一樣!!

吃完午餐我和旅伴們往三清洞公園方向散步

一方面太撐了,另一方面中西合併的街道實在是太美囉!!!

從這裡的路口進去就可以到三清洞公園囉~~

進去裡面散散步消化一下

再走下來吃個下午茶剛剛好呦!!

這裡的下午茶不輸狎鷗亭喔!氣氛截然不同

歡迎大家來嘗試看看!!

晚上我們以陳玉華一隻雞當這天結束的美好的ending

IMG_5245

看旁邊韓國朋友都是把泡菜直接倒進雞湯裡

但我個人覺得清湯就超級好吃的~

(待續....)

arrow
arrow

    Amy愛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