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551

10/26這天我從松山機場出發了!

早上9:25的中華航空

爸媽把我送進機場後看著我出境

就這樣展開我12天旅行的開始      

一抵達金浦機場時,就開啟我的冒險旅行了~

當時我以為我會迷路,但其實不然!

金浦機場指示非常清楚,前往機場快線也非常地順利

可惜這次我緊張到忘記拍照了...抱歉...

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天的行程

台北松山機場→首爾金浦機場→Room in Korea膠囊民宿→明洞換錢→明洞聖堂→逛明洞大街→8PM看亂打秀

※延伸閱讀:

明洞換錢秘笈【一個人逛首爾12天】-行前準備 part 1 

新村住宿推薦【韓國民宿】新村站Room in Korea膠囊旅館 

2-7  

星期天來到明洞聖堂

是天主教參與彌撒的日子

所以教堂前都是教徒想要拍教堂全景的人,可以擇日再來

明洞大街我2013年的時候就有去來了

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都很多人

晚上和飯友姊姊一起飯

吃韓國知名連鎖名店"유가네"柳家辣炒雞排~

2-8  

第一天到明洞還是主要是換錢和看亂打秀

所以沒買甚麼東西

吃完飯就直接去看秀囉~

但如果你已經shopping完才去看也不要緊

他們很貼心的有提供免費的置物櫃可以讓你放東西

所以你可以一身輕輕鬆鬆地進場看表演囉~

2-11  

亂打秀裡有很多team

展演前都會公布今天表演的team是哪一個

可以目睹為快一下~

※延伸閱讀

【一個人逛首爾12天】介紹亂打秀&結婚秀!推! 

大致上第一天行程是這樣,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會是這樣的行程因為換錢會比較方便

順帶一提,我住宿的地方附近有很多阿珠媽和阿舅喜的攤子

我回家的路上順便外帶了外國人聞之色變的"血腸"

1    

裡面有肝、血腸、豬肚、九層塔

我吃完後...完完全全愛上它~~

好好吃喔~!勇於嘗試看看的人,可以嘗試看看喔!

 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Amy愛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