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 

第二天的行程

韓國民俗村→梨花大學SHOPPING

其實我第二天行程很簡單大多時間就是待在「韓國民俗村」

2013年去韓國旅行就一直想來去瞧瞧

2014年終於踏進來了

事前在台灣我已經將火車票都訂好了

到韓國取票就可以,超級方便的~

請到KORAIL官網的售票系統購票

http://www.letskorail.com/ebizbf/EbizBfTicketSearch.do

車票>網上預訂

選擇好時間,地點,人數下一步就可以選擇車種和時間了

務必請準備信用卡,預訂車票是要先刷卡的~~

出發前將資料印下來

在出發地車站"賣票所"取票就可以囉~

11  

但這次我只買去程的票,回程現場直接買,因為我決定要給他玩到甘心再回去!!哈哈哈

這是車票

12  

但要注意的一點是,當時我不小心把車廂看成月台所以差點跑錯地方

買好票後,找一下發車的電子面板上面會寫搭車月台處

水原站大廳後請往四號出口

下手扶梯之後往右手邊方向走,就可以看見水原市旅遊服務中心

找服務員拿乘車劵就可以囉~~

記住免費接駁車一天共有六班

詳細內容如下:

15  

所以時間要抓好喔~

那天去有個好心的服務小姐帶我去乘車處搭車

14  

巴士很好認,上面有韓國民俗村的字樣和圖案,不用擔心搭錯車~

那天去可能正逢孩子們校外教學的季節

很多幼稚園和國小生少許高中生在校外教學

韓國民俗村分兩個區域

一個是一般大家看見拍戲的場景地的傳統古屋園區

一個是遊樂設施的園區

當然票價也有分囉~

以成人來說入場劵是W15000自由使用卷W24000

其實以我的觀察這兩張劵都可以進入這兩個園區

但自由使用卷是可以使用遊樂設施的

但本人對遊樂設施沒甚麼興趣

所以我是選擇前者拉~~

16  

還有看到正在拍影片的劇組們,好像是拍MV或廣告之類的

其實人潮說多不多說少不少

就算是推著嬰兒車來也可以很順暢地逛完園區這種程度

如果要賞銀杏的親股們

可以去韓國民俗村走走

其實那天去大部分的銀杏都還掛在樹上啦!!

18  

19  

這兩棵是在園區裡最漂亮光線最好的兩棵銀杏樹

真的超級美的!

如果是追星的親股們~來!來!來!

25  

大家能看出來哪幾部電視劇勒~~

28  

17  

有沒有覺得這裡很面熟~~

成均館緋聞,大長今,來自星星的你都有在這棟南部地方住宅9號和龍駒衙門拍過喔!!

一定要來想像一下歐巴們在你身邊差肩而過工作的樣子!哈哈(感覺好變態喔~) Cake23945.gif  

來到韓國民俗村一定要來欣賞一下傳統民俗技藝

公演資訊如下:

民俗村公演  

很可惜我這次只有看到騎馬武藝和傳統婚禮...

這次是ㄈㄈ尺(跨國婚姻)真有趣!

連花童都有!專業級的表演

20  

來到中午終於要來吃飯了!302.png  

園區內有市場,入場的地方會掛大布條提醒你

不用擔心會走錯~

21  

簡單來說就是美食街拉~~

這裡的點餐方式是要在食劵販賣所

購買食劵再去對應的窗口兌換

22  

座位區有兩種有一般的戶外傳統木桌

另一種是要脫鞋子韓劇常看見放了小茶几直接吃的那種

我選了脫鞋子那種,

來了就是要應景一下囉~

24  

雪濃湯~好好喝韓國雪濃湯是沒有調味的喔!

旁邊的小碟子是辣醬和鹽可以讓你放進去調味

不管調味或不調味我都覺得超級好吃!!

29  

我還有點了一大碗的韓國米酒"瑪格利酒"

喝起來有點像酒釀,但沒有比酒釀甜

天啊~~吃完我肚子都是水...

當然酒是沒喝完啦!真的已經塞不下了...

23  

這裡是市場嘛~當然除了餐點還有小攤販囉!!

吃飽可以再照理逛一逛消化一下

後面的塑膠棚裡就是用餐區

雖然韓國的秋天在烈陽下照著是很舒服,但坐的一直不動是會冷的...

建議大家可以選在塑膠棚裡坐,一來可以不用拖鞋、可以不用盤腿坐到腳麻,二來是塑膠棚裡可以擋掉涼風比較不容易冷

26

強力推薦家庭旅遊可以來韓國民俗村~

因為他是可以盡情讓孩子亂跑的地方

沒有太多陡峭的階梯老人家不用爬上爬下的

而且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樂

安排一天在這裡很值得

下午離開轉戰梨花大學

去梨花一定要吃校門口那條的小吃攤

我第一首選就是雞蛋糕!

這家老闆是一對老夫婦

一個W1000還有加起司~~

超級好吃!

超級好吃!

超級好吃!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~~哈哈01.gif  

33  

他們界在這個活動小廣場旁邊

買完還可以坐在這小廣場看表演

每次都有不同的團體在這裡演出非常有文藝氣息的地方~

看完表演就是SHOPPING TIME!!

後續再為大家推薦CP值超高的美妝保養品喔!!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Amy愛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